保康农技推广中心:抗击疫情顽强坚守,服务农事当好先锋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保康县农技推广中心科学安排,合理调度,一手抓防疫工作,一手抓农业生产,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战时状态、严格纪律。利用视频会议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明确战时纪律,让干部职工了解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确保让所有干部职工心无旁骛,齐心战“疫”。


创新方式,上下贯通。在防疫期间,中心党组提倡分散办公,业务尽量网络办理,以微信和QQ群等渠道安排工作、传达指令和文件,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对所有公务出行或其他出行活动提前报备、严格管控,确保不出问题,不违反纪律。

 

抢抓农时,服务生产。为确保春季农业生产不受更大影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全县农业生产发展的总目标,紧盯茶叶、烟叶种植面积、蔬菜供给、病虫害防治、畜牧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通过组建服务分队、搭建网络平台等方式方法,全力以赴抓服务,确保农业主导产业不受冲击,减少损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