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驻点服务企业战“疫”先锋队员推广健身操

 莆田驻点服务企业战“疫”先锋队员推广健身操

让员工们安心、顺心、开心工作

 

莆田市力奴鞋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疫爱同行 巾帼绽芳华”健身操活动

东南网莆田3月8日讯(本网记者 王龙风 文/图)3月7日下午,莆田市力奴鞋业有限公司厂区内响起了青春动感的音乐旋律。“战疫爱同行 巾帼绽芳华”,一场特殊形式的健身操活动在厂区内举行,号召企业员工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快乐工作,赢战疫情,保障企业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车间练起来,适合所有人,强身健体,战胜病毒,越跳越年轻,越跳越健康,跟我一起来,每天坚持10分钟,缓解肩颈酸痛,疏通全身经络,加速新陈代谢,越跳越健康美丽。”当天,一段“力奴健身操”的短视频也在员工们的微信圈里火热散播开来。

“刚好‘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就和企业相关人员一同策划了这一活动,目的是为了增强员工的身心健康,让员工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莆田市直机关党员服务基层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先锋队队员、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林国富介绍,为了避免人员聚集,该公司各部门的女职工代表分批分组分区分散站队,学习“力奴健身操”,更多的职工则在各生产车间内分散岗位上进行学习锻炼。

“一定要想办法让返岗的员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工作,这样才能更好地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企业稳步复工复产,让两者之间形成良性的互动与促进。”林国富说,他特别注重返岗职工的精神状态,因此在做好检查企业重点部位是否统一设置防护设备,是否建立员工健康档案,人员分类管理、工作环境防护、食堂就餐防护是否到位等这些基础性的常规防控工作,他也一直努力思考如何让员工更加安心、顺心、开心地投入工作,因此策划、协调、推动了免费理发、推广健身操等活动。

“作为驻点服务企业先锋队队员,应该多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创新作为,助力企业多为员工营造家的温馨,推动企业稳步复工复产,加快满产、超产等。”林国富说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