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健康、新材料行业决赛在光明举办 全球30个项目开展激烈角逐

4月15日上午,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七届国际赛生物医药与健康、新材料行业决赛开幕式在深圳市光明区卫光生命科学园举行,来自全球13个国家的30个生物医药与健康领域项目开展激烈角逐。

  本场行业决赛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创新项目和专业团队,来自13个国家的30个国际项目轮番上台,通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等环节,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他们在生物医药研发、医疗器械创新、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创新能力和科研实力。

  新材料行业决赛同样吸引了大量关注。参赛项目涵盖了先进复合材料、环保材料、纳米材料等多个前沿领域。这些项目不仅展示了新材料技术的最新进展,也为解决当前和未来面临的技术挑战提供了新思路和解决方案。

  据悉,在行业决赛举办前夕,光明区开展了“智汇光明·创星荟”活动,通过赛前辅导、投资推介、产业考察、人文体验等4场配套活动,为大家搭建更多与投资者、头部企业交流的平台,向选手们全面展示光明区创新生态和科研实力,让其亲身体验光明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风情。

  据了解,光明区作为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七届国际赛承办区之一,负责法国巴黎、西班牙马德里海外分站赛,以及生物医药与健康、新材料行业决赛。近年来,光明科学城建设取得的系列重大突破,围绕材料、信息、生命三大领域,光明科学城集中布局了24个重大科技创新载体。本次在光明举办的行业决赛,不仅能更好地展现光明科学城的靓丽名片,也为全球生物医药与健康、新材料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