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强国 标准助力”船艇装饰低碳新材料标准化工作组正式成立

近日,由全国海洋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大型游艇分技术委员会主办,邦得科技控股集团协办的“全国海洋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大型游艇分技术委员会二届四次会议暨船艇装饰低碳新材料标准化工作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国行业协会负责人、科研院所、船舶配套及建造企业、船级社等机构的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主任刘震现场宣读了工作组成立文件和成员名单,并任命邦得科技控股集团董事长苗珍录为船艇装饰低碳新材料标准化工作组组长。

  大会正式揭牌了“船艇装饰低碳新材料标准化工作组”。此次工作组的正式成立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和企业的积极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从提升邮轮标准端入手、完善邮轮装备产业配套、大力推动邮轮康养旅游发展、加强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快推动邮轮装备及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五部委邮轮发展实施意见发表一周年之际,工作组组长苗珍录最后做了会议总结。他表示工作组与邦得集团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党的关怀领导下努力工作,以实干推动中国船舶工业的绿色低碳转型。他表示,邦得将集结所有力量,做好铺路石子,扛起船舶内装的旗帜,紧跟国家战略融合在一起,为推动中国的邮轮事业登上全球制高点,为构建美丽中国、推动全球气候治理作出积极贡献。将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构建邮轮船舶生态链,融合全世界的设计师,推动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等产业创新发展。

  苗珍录强调,邦得集团始终牢记科技强国、海洋强国、人才强国战略,紧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为引领,坚持打造以“绿色低碳建材、绿色低碳建筑、绿色低碳建造”为目标的船舶生态应用系统平台,通过船艇装饰低碳新材料标准化工作组为基点,努力将船艇装饰低碳新材料标准化工作组打造成邮轮材料采购、供应、修造、服务聚集的产业低碳标准中心,构建邮轮产业低碳发展核心生态圈,打造中国邮轮康养发展领航区,为海洋船舶领域在新时代重构船舶新标准贡献企业力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