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网服务中小企业,深入企业生产和营销的等环节

 慧聪网服务中小企业,帮助中小企业降低成本和提高产品销量,现代社会不管是制作成本还是销售成本,都随着企业间的竞争导致成本的增加。而慧聪网有着耕耘28年ToB市场的经验,已经覆盖了63个行业市场,拥有海量的产业用户沉淀和数据积累,在产业运行规律、资源、品牌等方面也积累了足够经验。

慧聪网服务于中小企业的方方面面,通过深入企业生产和营销的等环节,协助企业在慧聪网平台上实现多个环节的供需匹配,从而打破B2B行业信息不对称问题,降低企业的生产销售成本,提高企业的生产销售效率。在营销上,慧聪网自有的推广服务可以起到很大作用,推务主要分为内网推广和外网推广。内网推广的途径有超级展位、黄金展位、滚动排名以及超级店铺等。外网推广的途径是借助国内流量巨头百度、360、腾讯、微信、今日头条等平台。

其次在互联网产品方面,慧聪网与腾讯、百度、360搜索等多个互联网流量巨头深度合作,全面推出了"互通宝"、"慧生意"、"慧企通"以及"慧优采"等互联网产品。

互通宝是慧聪网为服务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目的为解决推广难和贵还有性价比低等而推出的产品,多种推广方式可灵活选择,使用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推广形式,至今已经帮助数万家企业在全网获取性价比更高的优质和精准的流量与服务。

慧聪网推出的"慧生意"小程序,用户不需要下载软件,就可以使用。操作非常的简单,以用户为核心,实实在在的帮助各个中小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买家线索不匹配、线上推广成本难控制等问题。在慧生意上可以通过工作台在线营销工具,实现商机的自动入库,利用买家线索大厅和人工撮合服务,满足自己不同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在慧生意上还能够搭建自己的商铺,将自己的商铺多方面的展示从而获得更多的商机。

慧企通是是慧聪买卖通与腾讯企点整合产业互联网资源优势推出的独家产品,主要功能是提升用户获客能力。通过企业客服与慧聪店铺结合,有效连接买家和卖家。慧企通可以帮助用户随时掌握店铺运营情况,聚合访客邀请,群商机挖取、名企采购三大获客渠道,提升获客能力。让潜客的转化和流失有迹可循,根据客户的信息和跟进状态,适时地针对不同客户执行二次营销,不遗漏任何销售机会。

慧优采是在360搜索引擎上的一个商品展示专区,也是慧聪网和360搜索引擎共同打造出的一种B2B专用搜索聚合页,慧聪网拥有慧优采独家运营和招商代理权限。慧优采为买卖双方提供一种更加高效快捷的触达途径,这一点有些类似于我们平时在电脑上创建的快捷方式,能够更加直观、精准的完成对商品信息的提取。买家在360搜索引擎上输入商品关键词,点击搜索就可以迅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信息所在区域,同时给卖家带来更多的曝光机会,提高热销商品优先展示的自由度。慧优采经慧聪网和360搜索引擎的巧妙结合,完美实现了在搜索引擎中嵌入B2B平台,从而节省搜索商品的很多步骤。

慧聪网日均800万活跃用户+360搜索6亿用户,强强联手,两大平台做支撑。全国24小时进行展示,没有任何点击费用,在360搜索引擎首页进行展示。慧聪网独立入口引流,没有其他平台瓜分流量。慧聪网会员全部经过商安信认证,增强买卖双方信任。慧聪后台可以发布50000条商机并被慧优采收录,可以选出10个主打产品,每种可以绑定2个关键词,共20个关键词会得到重点推荐。

慧聪网服务的核心价值和生命力就是把合适的生意推给合适的人,把合适的人推给合适的供应商,为客户节省物流成本。未来,慧聪网会继续积极的去帮助客户运搭建线上平台,将慧聪的服务推广到各个生态环境下,同时将更多平台和运营技巧推给客户,为客户传输更专业的指导意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