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吉”抗击疫情 林园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推广“吉祥码”行动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管理,利用数字化手段助力吉林省复工复产复业,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21日,绿园区林园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来到南航社区,为辖区居民推广“吉祥码”的注册和使用,并同步向辖区满足条件的驻街单位发放普通站点管理员账号。


林园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带领南航社区以及隆都翡翠湾物业所有工作人员,在小区出入口张贴有关下载“吉祥码”操作流程和宣传海报,积极引导帮助居民通过吉事办小程序完成“吉祥码”申请,并现场指导居民如何使用吉祥码。同时部分工作人员还随身携带“吉祥码”扫码工牌走入临街商户,超市,药店讲解注册吉祥码的步骤和使用方法,引导他们进门的每一个顾客都应该出示吉祥码,并进行扫码。


通过此次宣传推广,使广大居民和商户对“吉祥码”有了充分的了解,进一步引领大家运用科技做好疫情防控,从而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和企业复工复产,未来还将作为网上办事享受数字政府服务,便捷外出通行等活动的个人身份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