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举行工会会员服务卡推广使用暨“普惠职工真情服务”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12月26日,我县举行工会会员服务卡推广使用暨创维集团“普惠职工 真情服务”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喜民,县政府副县长孙寸贤,县政协副主席李建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常敬玉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工会会员服务卡”是县总工会与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合作,按照“会员自愿,组织办理”原则,向广大工会会员发放的,具有身份识别等多功能的实名制服务卡。该卡是一张集工会会员身份识别卡、衣食住行特约商户普惠卡、职工互助保障卡、标准银联借记卡四大功能于一体的纯公益性质惠民服务卡,既是工会组织与职工会员的连心卡,也是特约商户优惠服务职工的信誉卡,还是体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心系职工群众的爱心卡。
启动仪式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功能和办理流程,对首批特约商户代表进行授牌,并向部分职工代表发放了工会会员服务卡,我县10名困难职工代表领取了由创维集团捐赠的家电以及“普惠补贴卡”。
就下一步做好丰县工会会员服务卡推广工作,常敬玉强调:一要做实服务项目,使广大会员能够真正享受到工会卡为他们带来的更多更优实惠;二要积累工作经验,运作中寻找不足和问题,为全面推广丰县工会会员服务卡启航引擎;三要打造工作品牌,努力扩大工会组织和加盟企业的社会影响,使更多职工感受到工会“职工之家”的温馨;四要树立诚信形象,商家要遵守“诚信、优质、优价”的经营原则,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严格执行特约商户折扣价,提供最大的优惠力度给持有会员服务卡的广大职工群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