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纶新材:推动新材料国产化与产业链融合,珠海产业园计划于2024年第三季度进入试产运行

 2月23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新纶新材提问:您好!请问贵公司的盈利是否有季节性?未来一年里贵公司有何新的利润增长点以提振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坚持推动新材料国产化与产业链融合,业务涵盖新能源材料、电子功能材料、光电显示材料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侧重以下方面:1、发展战略:“长三角、珠三角”双中心,形成华东华南双引擎的发展模式,珠海产业园计划于2024年第三季度进入试产运行;2、产业战略:稳定消费电子产业,并向汽车电子和医疗电子产业跨越;3、研发战略:持续技术研发迭代升级,集中资源解决产品的绝对性价比问题;4、客户战略:精准定位战略客户,实现客户结构多元化,大力开发海外客户;5、产品战略:重点发展新能源材料、光电显示材料等新材料产品,将产品标准化作为目标方向。公司致力成为新材料领域数一数二的服务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