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四项措施做好小微企业线上产品服务推广工作

 滨州1月20日讯为进一步响应监管部门和各级政府关于支持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号召,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兴业银行滨州分行2020年上线了小微企业线上产品“快易贷”,该产品系兴业银行充分利用税务及相关部门大数据研发而成,采取纯线上操作模式,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审批。截至2020年12月底,滨州区域合计审批通过客户24户,总金额4145万元,累计放款2616万元。

据了解,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采取多项措施做好该产品推广服务工作。一是专人跟进上级行系统测试及升级服务事项,及时了解进度,确保相关信息全行范围内同步共享,相关岗位根据业务实际情况统筹工作进度,提高工作质效。二是建立拟推进白名单制度,对实地考察经营资质较好的企业建立白名单台账,将开户资源、团队人力资源等优先倾斜,提高服务精准度。三是及时做好培训,确保经营团队掌握审批流程注意事项,提高审批效率。四是前中台做好联动,通过赶赴企业指导操作、邀请企业负责人来银行现场操作等方式,面对面、手把手指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解决,赢得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服务好当地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机构在当地的服务口碑贡献积极力量。”该行企金部负责人对记者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