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医疗:推广康复治疗技术 助力中国康复服务发展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21日讯 (记者 刘潇潇 石兰) “康复治疗技术,应该重视产学研结合及国际合作。”10月19日-22日,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翔宇医疗营销部总经理张国涛在做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直播间时做出如上表示。


翔宇医疗营销部总经理张国涛

翔宇医疗营销部总经理张国涛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医药大咖谈”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直播访谈时说:“从前讲到康复,指一个康复科,仅仅是一个科室。翔宇结合国内临床康复专家,把康复推广到医院各个临床专科,扩大产品的使用人群,也增加了企业产品的供应需求。”

张国涛说,“翔宇已经具备与国际康复器械设备的竞争能力。”据张国涛介绍,目前,翔宇在康复行业的18年中,拥有康复训练,康复理疗等几大门类400余种产品。同时,翔宇参与国家及省级重点研发项目6项,拥有知识产权和软件制作权一共有400余项,主流高端产品已经国产化。

翔宇结合国内著名康复专家,临床经验和治疗技术,设计完成34个专科病解决方案,实现了临床康复一体化,区域一体化。把早期康复治疗技术,推及各个临床专科,从而助力提升中国康复服务水平,推动整个康复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