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供电开展上门推广“网上国网APP”服务

 “以前都是爸妈到营业厅帮我交电费,现在有了网上国网,我就可以帮爸妈交电费了,网上交费真方便!”5月21日上午,家住仪陇县马鞍镇南海村的谭帮康向前来推广“网上国网”APP的国网仪陇供电马鞍供电所工作人员余子全、彭忠辉说。

马鞍镇南海村紧靠马鞍镇场镇,用户数多。当天,马鞍供电所工作人员余子全、彭忠辉来到马鞍镇南海村,向村民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网上国网APP实时查看电表上电量电费,实行一键充值,快速下发,操作方便快捷。”“不会使用也没有关系,我们教您下载,只需几分钟,就能使用了。”余子全、彭忠辉一边面对面向村民宣传网上国网的使用功能,一边协助客户在手机上下载。

“我们做生意的平时很忙,以前都是抽空到到售电机上去充值,现在这个APP不仅可以缴费还可以绑定多个户号,还有订阅电费短信功能,我家有三个户头全部绑定起,以后就不担心电表欠费停电了。”该村超市老板张虎点赞说到。

不仅如此,已经安装使用了“网上国网”的村民贾碧秀说: “我每天都在使用网上国网进行签到领积分,每个月都用网上国网交费,确实便捷高效。”

据悉,为做好“网上国网APP”推广应用工作,尽快让客户在网上办理电费查询、线上缴费、故障报修、新装用电等业务,连日来,仪陇县各供电所走村进户,面对面向客户大力开展网上国网宣传推广,利用朋友圈、微信群,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推广“网上国网”应用,增强广大客户的电力获得感,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