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棉联手中国人寿、兵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 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棉平台将与中国人寿将共建合作,结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棉花产业发展、区域规划和市场发展状况,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围绕棉花种植产业链的各类型用户,以保险为切入点,在棉花的综合服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新疆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

按照双方的合作计划,2020年有棉平台将携手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新疆分公司下设的200多个基层服务站点和线下服务人员,深度结合有棉线上棉花综合服务体系,线上线下协同配合,为双方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机采预定、保险咨询、农技推广等平台服务。除此以外,中国人寿将借助有棉平台表单工具进行大数据采样调查,尽快为农业用户开发并投放价格指数保险、气象指数保险等特色农业保险产品。有棉平台与中国人寿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商业可持续的原则,共同协作提升农业场景中各类保险服务业务信息化水平,优化用户体验和提升品牌口碑与美誉度,更好满足“三农”领域日益增长复合性需求。

5月13日,新疆银丰现代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兵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多年以来,兵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作为新疆兵团植棉垦区的技术研究和推广实施工作中的排头兵,围绕先进农业技术的开发及研究、新技术培训及普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兵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将与有棉平台,共同探索农业互联网中的“新基建”模式。农技推广服务对象、服务方式和服务需求日趋多样化,传统的技术推广体系和渠道已经遇到瓶颈,依托“互联网+”的新技术、新方法是提高农技推广效率的重要手段, “人人都能用,手机轻松用”的有棉平台,作为全国首个 “会员制”棉花综合服务线上平台,正式将作为农技推广线上化的重要阵地。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基于有棉平台的线上直播、三农短视频等新型农业技术推广方式及渠道,搭建5G时代的现代农业技术推广体系,更好为各类服务对象提供精准化、个性化和增值服务,为农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根据协议,有棉将与中国人寿、兵团农技推广总站携手推进“互联网+农业保险+农技推广”的深度合作,共同搭建农服云平台的综合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好、更精准、更全面的服务,促进双方业务发展和共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