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服务|线上线下齐发力 推广募集定制公交

 为积极助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通过“点对点”的直达定制公交服务,把好交通运输防疫关,济南公交东部公司完善“定制公交”服务,并于近日组织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疫防护的同时,走进港新苑、重汽翡翠雅苑、唐城小区、舜泰广场等大型社区和写字楼,了解市民出行需求,宣传推广定制公交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中,公司建立起多个有意向乘车的定制公交招募群,并已实现试运行线路四条,正式开通线路一条,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下一步,公司还将组织人员到周边企事业单位及社区加大宣传,并有针对性的做好定制公交线路驾驶员的服务培训和车辆的深度消毒,以吸引更多的市民信任定制公交,选乘定制公交。

 

 

我们的每辆定制公交车辆都严格按照集团要求用消毒液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工作,尤其是乘客易接触部位,加大消毒力度,确保车辆安全。与此同时,公司还为每辆车都配备了测温仪、免水洗手液等必需防疫物资,全力为乘客提供更加干净、整洁和安全的乘车环境。

 

我们定制公交线路的驾驶员都经过严格的疫情安全防护培训,对疫情期间如何协助乘客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车辆的定时消毒工作,收车后的彻底清洁,车辆的按时通风,都有严格的计划和安排,请广大市民选择乘坐,放心乘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