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那曲中支推广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工作取得成效

 本网讯记者李家玲 通讯员林珠西绕 扎西卓玛 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人行西藏那曲中支主动作为,积极引导辖内金融机构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大力推动应收账款融资平台推广应用工作,数据显示,2020年那曲市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累计注册42笔,同比增长163%,累计促成融资10笔,同比增长233% ,累计融资金额1.08亿元,同比增长140% ,在解决企业融资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人行那曲中支根据西藏辖区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工作方案要求,通过定期召开推进会,要求辖内金融机构提高政治站位,把平台推广应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指标任务按时完成。同时要求金融机构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建立融资对接台账,在风险可控和市场化原则下,推动融资落地。积极联合政府职能部门和金融机构召开推介宣传会,让企业了解应收账款融资平台在盘活应收账款存量、提升市场效率等方面的优势,提高企业参与积极性,营造应收账款融资平台推广氛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