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好电梯安全,嘉兴经开区全市率先推广“保险+服务+物联网”模式!

  所谓“衣食住行”

  电梯占了两样

  住和行都离不开它

  为进一步加强电梯安全监管,嘉兴经开区在全市率先推广“保险+服务+物流网”模式,构建社会多元共治的电梯安全工作新机制。

 

  10月16日,嘉兴经开区在嘉兴国际金融广场召开全区电梯智慧监管(“保险+服务+物联网”)现场会。人保集团、通力电梯、佳兆业物业签署三方协议,在国际金融广场开展电梯“保险+服务+物联网”试点。

 

 

  保险+服务+物联网

  实现三个更加

  保障更全。“保险+服务+物联网”中的保险,就是让维保人员有保障,让乘梯人员有保障,让电梯的高额大件维修有保障。一旦出现应急情况,打电话让保险公司来解决。

  服务更优。以往的服务仅仅只是每年的一纸协议,然后按约定的时间开展维保检查和年检。

  “保险+服务+物联网”中的服务,就是服务再升级,对物业公司或业主单位来讲,保险公司可以帮你做到事前提醒、事中监管、事后评估,只要看到保险公司提供给你们的服务评估单就可以知道整项工作的实施情况。

  电梯更智能。在电梯每天的运行过程中,可以通过智能监测了解它的健康状况,哪些部件出现问题了可以提前预警告知维保人员。发生故障时,可以有工作人员及时通过视频安抚电梯里的人员,并指导做好自我保护,然后第一时间通知维修人员。

  工作目标:

  到 2021 年底,争取全区所有公共场所和住宅小区在用垂直客(货)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电梯100%推行“保险+服务+物联网”。

 

  不断提升电梯安全

  不断提高电梯安全监管智慧化水平

  让百姓安全乘梯、放心乘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