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KDDI合作,Instagram在日本推广AR滤镜营销服务

 3月25日消息,Facebook与日本通信公司KDDI合作,为Canmake、Zoff、Kao(花王)等品台推出彩妆试色、眼镜试戴、家具预览等AR滤镜。据悉,你可以扫码后在Instagram上直接体验,也可以在手机的网页端使用。


据了解,Facebook与KDDI合作推出的项目名为Future Pop-up Store,直译为未来的快闪店,可以被看做是对未来AR购物场景的一种展示。除了AR预览功能外,打开滤镜后你还可以看到产品介绍,并且直接点击购买链接,此外还会有一个智能AI导购帮你推荐彩妆或是家居。

Future Pop-up Store快闪店目前共分为美妆、家居、生活美学三大板块,美妆部分不只有试色功能,还可以结合美妆教程视频、妆容推荐等功能,而在生活美学板块中,你可以体验到叠加在生活用品上的独特AR特效,产品体验感将得到提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