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白城中支强力推广“秒赔”,服务客户

 2018年9月7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白城中心支公司召开了一次特别大早会,宣导太平人寿推出的“秒赔服务”。

本次大早会全体内外勤约150人参加,由白城中支运营服务部邢冶经理主持并宣讲。据邢冶经理介绍,“秒赔”是太平人寿为服务客户,实现理赔提速,去柜面化提供的专业服务。是一项可在线上完成理赔申请,影响资料收集,并在银联校验、OCR(字符识别)、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手段的辅助下,为客户提供移动理赔的新服务。作为太平人寿“去柜面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让保险理赔再提速,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会议中,邢冶经理采取一人授课,运营服务其他员工现场走入业务团队互动的形式将“秒赔”服务流程向在场的保险代理人宣讲,并通过实际案例的分享,让所有代理人感受太平推出的“秒赔”服务的优势及便捷性。经过多次的演练,参会的保险代理人基本掌握了这项公司电子化服务的最强利器。同时表示,必定能够借助这项服务措施更好地服务客户,让客户既不用“跑腿”,也不用操心,轻松获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