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新材料领域现场晋级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营举行

8月21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23年“建行创业者港湾”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新材料领域现场晋级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近年来,东营市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围绕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双创生态体系日益优化,创新创业政策日臻完善,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日趋凸显。东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慧表示,东营市全速推进新材料产业发展,形成了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先进功能陶瓷、稀土催化材料、铜基新材料和化工新材料等5大产业链条,布局建设一批高能级研发平台,打造新材料产业园等一批专业化园区,培育引进了国瓷材料等一批知名企业。东营市将以本次赛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生态,加速创新资源集聚,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

2019年以来,东营市连续五年承办该赛事新材料领域的现场晋级活动,并积极组织参加竞技行动。今年,东营方面的现场晋级活动为期三天,将持续至8月23日上午。全省新材料领域92家企业、5家团队在东营参赛。通过以赛代评、现场公开路演、当场宣布成绩等公开透明的形式,遴选优秀企业和团队,引导各类社会资源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