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吉德带队专题调研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8月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吉德赴西咸新区、经开区开展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王吉德一行先后来到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创普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菲尔特金属过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博世力士乐(西安)电子传动与控制有限公司,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

  王吉德指出,“做大做强新材料产业 进一步壮大经济总量”是市政协第三季度常委会的协商议题,全面掌握新材料产业发展趋势和发展现状,为下一步进行高质量资政建言打好基础。

  王吉德要求,要充分认识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围绕新材料八个重点领域,以育链、补链、增链、稳链、优链、强链为抓手,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要打造新材料产业集群,提升新材料产业链发展水平,实现新材料产业高端化、规模化发展。要围绕前沿技术、关键技术、共性技术开展研究,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快培育新产品市场,将新材料开发与应用需求结合,推动新材料产业实现有序增长。政协委员要围绕企业发展重点难点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我市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