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互联网+便民服务平台”开启群众智慧生活

 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互联网+便民服务平台真正走进了社区,走进了百姓的生活,将便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特别是疫情期间,实现不见面办理户籍业务,老百姓办理业务对我们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网上办理真的是太方便了,我真的没有想到,相隔这么远,办理业务竟然这么轻松,这么高效,现在公安机关的服务真的很高效、很便利”,这是群众在通过互联网+便民服务平台实现不到场办理业务后,对孝义路派出所户籍民警办理业务的高效点赞。

2020年6月16日,孝义辖区一名群众通过户籍室电话联系到户籍民警,因本人在昆明买房办理公积金贷款手续,急需将户口本上婚姻状况变更为“已婚”,但其本人在外地工作无法到场办理,非常着急,户籍民警李荷洁接到电话后,立即告诉群众可以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并耐心地告知操作流程,在户籍民警的帮助下,不到一小时,实现了网上办理全部流程,业务办理好后,群众激动地对民警说:“咱巩义公安真是太牛了,我都不敢想象回家办理来回耽误的时间,没想到在网上这么快都办好了。”看到群众对我们的工作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动力,疫情期间,我们实现了不见面网上办理、预约办理,想方设法为需要的群众做好我们的服务,让户籍服务渠道拓宽,让户籍服务优质,让群众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