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iPhone之后 Apple Card免息分期服务推广至iPad等其他产品

 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为使用Apple Card购买iPad、AirPods、Mac等产品的客户推出免息分期付款计划选项。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这个新选项,客户将最多拥有长达12个月的免息还款时间。


据悉,这个12月免息还款计划将适用于iPad、Mac、Apple Pencil、iPad键盘、Pro Display XDR,AirPods、Apple TV以及HomePod则将拥有6个月免息还款计划。

消费者将可以通过Wallet应用完成支付,要还的钱则会每个月被添加到他们的Apple Card账单中。

去年12月,苹果曾为Apple Card用户推出了iPhone24个月免息分期付款套餐。在这个套餐下,消费者可以用Apple Card获得24个月的iPhone分期付款购机服务。

新设备付款计划将以同样的方式运转。消费者可以每天获得3%的现金返还,并且该计划也支持苹果的教育折扣。

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公司正计划为除iPhone以外的其他设备提供付款计划。“如你们所知,我们此前为Apple Card iPhone购机推出了付款计划。(现在)我们正致力于其他产品的开发,你们将很快就会看到相关成果。”

据悉,苹果即将推出的付款计划则就是为了促进苹果设备的销售以及推广Apple Card的注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