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津东丽公司:推广网上国网,服务线上办电

 5月5日,国网天津东丽公司东丽二队共产党员服务队针对农网高损台区治理、网上国网App推广、津电二十条、电能替代、安全用电宣传等项目开展集中行动,成立15个小分队,共计59名党员、18名团员参加活动。

东丽公司紧密围绕公司党建年度工作安排,悉心筹划、紧密部署,建立党建部门人员包保指导工作机制,统筹加强“三项实践”项目过程指导。一是聚焦服务基层,党建部门划分责任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在落实“四必到、四讲清”的基础上,下沉指导业务部门立足自身实际,规范完成“三项实践”项目注册、申报。二是聚焦双向交流,以党务人员包保指导为契机,搭建实践交流平台,着力打造“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和“三懂三过硬”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三是聚焦工作成效,推进党务扎根业务开展、业务彰显党务成效,本次活动在苏宁电器卖场、中国移动东丽营业厅等7个点位接待用电咨询447人次,推广“网上国网app”注册373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