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壮瑶医先进适宜技术 向各国患者提供特色医疗服务

 本报讯(记者 韩沛)向世界各国患者提供规范、安全、有效的民族医特色医疗服务,将壮瑶医先进适宜技术向海内外进行示范推广应用。昨日,由广西国际壮医医院主办的“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中青年国际培训班暨民族医特色诊疗技术示范与推广国际培训班”在南宁开班。

当天,“广西壮医药国际交流基地”“广西壮医药国际实训基地”和“广西壮医药国际远程会诊中心”在开班仪式上揭牌。

据悉,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民族医临床服务能力,促进社会和谐及可持续发展,向世界各国患者提供规范、安全、有效的民族医特色医疗服务,将壮瑶医先进适宜技术向海内外进行示范推广应用。

培训班为期15天,共有来自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等东盟8国和巴基斯坦、印度、尼日利亚等国的医务工作者、留学生以及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各附属医院、壮医联盟成员单位的师生、骨干医生400余人参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