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举办“推广公益服务 打造睦邻文化”进社区活动

 龙虎网讯(通讯员 郇新宇 记者 张博)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0日,南京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联合鼓楼区凤凰街道,携手相关协会与企业走进鼓楼区中海凤凰熙岸三期社区广场,共同举办“推广公益服务 打造睦邻文化”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消费、惠民生,推动消费转型升级,将优质产品与服务推向社区居民,从而更好地树立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的公益形象。与此同时,联合街道宣传新的生活理念和新的生活方式,打造新的邻里关系,丰富社区人文生活。

 

 

围绕“推广公益服务 打造睦邻文化”这一主题,共有7家行业协会和35家企业参加此次进社区活动。提供的公益服务和优惠商品展销活动惠及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重阳节刚过,“敬老”成为许多协会和企业此次服务的主题:南京眼镜行业协会为社区老年人免费发放部分老花镜,并提供眼镜免费清洗保养服务;南京药品流通行业协会带来了免费量血压血糖、免费微量元素检测、专家现场义诊等服务;南京家庭服务业协会为社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发放家庭保洁服务免费体验券和100份保洁用品,受到社区老年人的一致欢迎。

 

 

 

转型升级,“智慧”先行。此次活动,服务中心继续组织部分新技术新制造企业走进社区,让居民在家门口体验“智慧生活”。其中,江苏软中科技有限公司对现场进行VR摄影,南京家庭服务业协会与南京蓝潇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手推出红包墙,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广品牌,吸引行人纷纷驻足体验,受到全场热捧。南京优质安全农产品协会、中国供销海外购、良心农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舜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带来的优惠产品展销活动,也吸引了大批居民现场抢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