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宝”服务营销推广工作在南京全面落地

  【慧聪广电网】近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将“有线宝”业务与当前主营业务营销工作有机结合,迅速高效地推进“有线宝”的试点工作。营销推广工作的积极落实和有序开展,为“有线宝”业务的用户知晓度和日销量的攀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有线宝”服务营销推广工作在南京全面落地

不断延伸线下营销形式

南京分公司针对周末人流量大的特点,在建立“有线宝”流动宣传点、服务站的基础上,进一步将该形式的推广活动延伸至超市、商场等区域,面对面向用户推荐“有线宝”服务。目前,“有线宝”线下推广工作累计举办约120场,获得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加快集团客户推广布局

分公司充分利用集团客户资源优势,快速拓展“有线宝”服务知晓度,目前已与60多家单位进行商谈,已确定合作意向的共有32家,其中26家已完成宣传物料及服务咨询台的布置与展示。

“有线宝”服务营销推广工作在南京全面落地

全面推进媒体宣传

分公司利用多种大众媒体资源,包括平面媒体、广播媒体和公交媒体等,在新街口、河西万达、鼓楼等重点商圈的公交站台也投放了广告。这些媒体平台拓展了信息传送的渠道,使得线上线下形成合力,促进“有线宝”业务的推广。

拓展与农行的合作形式

近期,南京分公司与南京市农行就完善“有线宝”的合作机制、流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双方还就深化业务融合、提高产品附加值、共享服务网点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意在推进深层次合作,扩大跨界合作的成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