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县国税局提质增效 积极推广云办税厅服务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大厂县国税局采取多种有效手段积极引导纳税人使用云办税厅办理业务,从根本上提升工作质效。

一是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该局安排业务骨干按照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对云厅实现的涉及税务登记、发票办理、优惠备案、认定管理、申报缴税、公共服务等八大类办税事项共计65项业务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测试,确保清单上的业务都能够顺利高效办理。二是加强学习,做好培训。该局组织召开“全程网上办”培训会,通过对办税服务厅辅导员、引导员、税源管理机构人员以及业务科室工作人员的培训,确保将“全程网上办”清单的内容学深、学实、学透,为正确引导纳税人会用、主动用、用好“全程网上办”清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加大宣传,重在辅导。在办税服务厅公告栏、云办税厅体验区张贴“全程网上办”清单,并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微博等平台向纳税人推送“全程网上办”清单。同时,利用分局一般纳税人例会为纳税人提供面对点的辅导,畅通税企沟通渠道,及时解决纳税人反映的各类问题。(通讯员史蕾 杨宛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