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帮客在南京试点“备用机”服务 三月份有望在全国推广

 家里冰箱坏了,上门维修的师傅却说要修一星期,这让家中家电需要维修的市民犯了愁。不过,记者了解到,针对消费者这一痛点,目前已经有企业率先推出“备用机”服务。

春节将近,一旦家中的冰箱坏了,丰富的食材就没办法放,遇到冰箱维修一两个星期,家里的生活会大受影响。据了解,在家电维修业务的投诉中,家电维修时间长问题位列投诉前几名。家电品牌、品种繁多,家电维修点也会出现少配件的情况,无奈造成用户等待时间过长。用户希望修的快,维修点配件不能及时到,这样的矛盾,一直都困扰着消费者。

针对这一问题,今年一月份,苏宁帮客推出冰箱、彩电拖修提供备用机的优质服务,当苏宁帮客维修工程师上门作业,检测判定家电需要拖回维修点进行维修,会及时告知用户有备用机服务,供消费者应急使用。等维修好的家电送回,再将备用机拖走。该服务上线两个星期广受市民欢迎。不过目前苏宁帮客只是在南京试点,三月份有望在全国推广。

 

苏宁帮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备用机器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是为了保障用户的正常生活,苏宁帮客提供的所有备用机器都经过专业清洗,保证用户能使用干净整洁的机器。此外,备用机在使用期间只要未出现重大人为损坏皆不需要付费,广大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年货节期间,苏宁帮客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众多福利,家电清洗、甲醛检测、家政保洁、干洗服务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消费者可以在苏宁易购帮客频道上进行选购。

相关产品

评论